胡萝北北北🥕

十里春风不如你……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……

推荐十二位我关注的作者

哇塞

吵原:



不、不艾特了,艾特的提示消息推己及人或许有点扰邻(。我爱太太们!我为自己留言很少而羞愧,希望这样推荐可以缓解一下我的愧疚感。


预警是这样的,我有强烈的、可能奇怪的个人审美偏向:语言克制,人物本位,写得比我好。核心共同点是不常ooc,大多产出是换掉名字也看得出是谁的故事。(与是否现实向无关。)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太太们不小心看到、并不希望自己的链接出现在这儿的话,哪怕只有一点点不爽,都可以告知我删掉。私信已开放。


In case anyone's curious, 这个数字是因为这个月份(我知道!好草率!


太太们我爱你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4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