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北北北🥕

十里春风不如你……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……

AO3 APP 下载 for iOS & Android

我是碗安静的芋圆:

之前整理的ao3巍澜合集,刚刚我都删了,对于点了小红心的各位非常非常的抱歉。


实在是不想让这种合集成为方便某些人针对我们宝藏太太们的靶子。


对于想看同人的小伙伴,ao3有非官方免费的app:




苹果手机用户:


在app store直接搜ao3,可以下载到这个app:Fanfic Pocket




然后打开软件右上角搜索图标,在tag栏里直接输入中文字 巍澜


最下方可以按照点赞数(Kudos),最近发布,浏览数目等等排序,就可以找到想看的文了。




安卓手机用户:


有妹子跟我说华为和小米都是搜不到这个app的,所以我去Google Play找了一圈,把apk源文件扒了下来:



  • 一个叫Fanfic Pocket Archive Library,就是上面那个app的安卓版,下载地址如下(下载后把文件尾缀改为apk才能安装):度盘






  • 一个叫Archive Track Reader,看评价好像比上面那个评分高一些,所以一起放出来吧,下载地址(下载后把文件尾缀改为apk才能安装):度盘2






我没有安卓手机所以不太清楚能不能用啦~ 大家随缘下载吧~!

评论

热度(105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